DDDsoul

你听

【祺泽】太太 中

ooc 别上升真人和我和你自己

认真就输了

快来站队!期期太太和狸猫太太等着你打call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 

(我站期期太太,因为他会用颜文字。




1.

李天泽的写手之路不太顺畅。

 
先是被一群小姑娘追着他改cp,又被揣测是毒唯就因为他从不写he,天地良心,他都没单独开个小链接写着18r。只是在为自己正名而已。况且be写的他自己都掉眼泪,大概他已经达到了真情实感的境界。
 

“太太你的心不会痛吗。”
 

心痛啊。李天泽在片场刷着评论,伸手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。

 
心痛又怎么样,马嘉祺又不喜欢他。总不能因为自己喜欢对方就瞎编吧,他都已经变态到写自己和队友的同人文了,不he是他最后的倔强。

 
好在总算有人承认了他的文,要知道这几百个小粉丝比他自己大号的几百万都来的令人感动。本来李天泽的日常生活除了拍戏和去拍戏的路上,基本全耗在了手机上,成为狸猫太太后愈发过分,他指挥着自己在文字里挑战了无数个职业和设定,把经纪人不让他演的剧本写了个遍。虽然结局不出意外都是分开或者不相见,但胜在剧情有趣,文风细腻,而且大家都说他笔下的马嘉祺不像其他写手笔下的一样千篇一律,更加现实和温暖。


 
世界上还是有明眼人存在的,李天泽看着和id“假期养只猫”的对话框,翻了个白眼。


 
这个叫期期的小姑娘就是祺泽文的扛把子,点开排行榜近一半都是对方的id,李天泽也看过她的文。大多是写文笔优美的小甜饼,大段的华丽辞藻和纯爱情节,能写出这样情节的女孩怕不是个甜美萝莉。哦不,有文化的甜美萝莉。
 


自从李天泽在论坛上回复了一句评论后,这位太太的粉丝蝗虫似的给他发了无数的私信和评论,内容大致都是“你对期期太太有什么意见吗?恕我直言我觉得期期太太写的比你好多了。”


 
恕我直言我觉得你们的期期太太脑子被门夹了。


 
 
什么叫你写的马嘉祺有问题?李天泽飞快的回了句“我不知道你知道?”后满意的看到对方没有回复。
 


学什么成年人怼人,先把作业写完吧小姑娘。我在马嘉祺饭圈里怼黑粉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幼儿园玩积木呢。


 
李天泽等了两分钟对面还是没有回复,退出了论坛打开了微信,马嘉祺也好几分钟没有回他的消息了,大概是在忙。



“明天我要跑一趟上海,一起吃个饭?”



这几天李天泽一直在影视基地拍戏,刚刚经纪人告诉他临时接到了一个在上海的红毯活动,今晚的飞机。刚好马嘉祺也在上海,两人好久不见,偷偷吃一顿饭应该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。除非狗仔和他一样闲。


 
“好,航班发给我,我来接你。”这回马嘉祺马上就回复了他,李天泽回复了自己的航班信息后看见顶端又冒出了论坛的消息提醒。
 


假期养只猫:“我觉得您对马嘉祺有误解。”


 
假期养只猫:“对李天泽也有误解。”


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李天泽笑到捶地。


 
不好意思,现在跟你聊天的就是李天泽本人,并且他刚约了马嘉祺明晚共进晚餐。
 


“要是我觉得自己的理解没错呢?你想怎么样?”现在的小姑娘真有意思。



 
“我们可以各写一篇祺泽,让大家评价。”


 
“886我不写祺泽。”


 
化妆师又围了上来给他补妆,李天泽干脆手指一划拉黑了“假期养只猫”的账号,关上了手机递给了助理。


 
祺泽?不约不约我们不约。就算你是个太太也不能干涉我的人生。


 
我的爱情我做主,李天泽如是说。



 
2.


马嘉祺被拉黑了。



这位狸猫太太又一次通过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独立人格。



马嘉祺无语的看了会没发出去的“为什么不写祺泽?”在自己的主页发布了一条新动态。



“希望大家不要再去私信和留言啦。也希望狸猫太太不要拉黑我啦,毕竟不管是祺泽还是泽祺本质上都是对两位小朋友的爱啊@狸猫不捡球。”



你先不仁别怪我不义。




马嘉祺按捺下喊自己小朋友的肉麻感,冷笑着给这位狸猫太太挖了个坑。别怪我粉多欺负你,谁挂皮不是为了图开心?您最近可别想安心过日子了。狸猫太太。




评论马上多了起来,大家义正严辞的要为期期太太讨公道,马嘉祺假意安慰了几句,并没拦着她们讨伐。甩开键盘起身就打算洗个澡,今晚他的小朋友要来,他还要去接机呢。



洗完澡出来对方的主页还是平静无风,没有任何的声明和对他的人身攻击。看来要么是不在线,要么是已经气到爆炸。根据马嘉祺的观察,应该是前者。毕竟短暂的交流已经让他充分了解到了对方的“特别”。



这年头小姑娘这么暴躁真的找的到男朋友吗?说真的李天泽都比她可爱。嗯。



接到李天泽已经是凌晨了。为了躲开粉丝的接机对方特意临时定了半夜的航班,马嘉祺给对方的电话没打通,还是经纪人给他发了坐标。



看来李天泽又忘了开机。看到李天泽睁不开的眼睛和一头的炸毛后,马嘉祺确认了这点。



“睡了一路?”他侧身给对方寄上安全带,李天泽努力揉了揉眼睛,似是终于清醒了些。



“是啊,从上车起睡到现在。我都一个星期没好好睡过觉了。”可能是因为还没睡醒,李天泽的声音听起来带了点撒娇的意味,马嘉祺无奈的笑了笑,看对方去摸自己的手机。



“下次下飞机先开手机,不要让人担心。”凌晨的上海终于安静了些,车子滑入旷阔的柏油路,李天泽模糊的应了几声又回归了平静,像从漆黑的糖果罐里突然掉出了几颗夹心糖果。



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。马嘉祺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用余光瞟了眼身边坐着的人,却看到李天泽盯着屏幕咬着嘴唇,手指还快速敲打着什么。



———李天泽一生气就下意识的咬嘴唇。



“怎么了?”他假装不经意地问。



“没怎么。”李天泽皱了皱眉。“遇到了一个虚伪的小姑娘。”



“虚伪…?你又在微博搜自己名字了?让你少刷微博了,无益身心健康。”



李天泽不再应声,忙着刷手机,马嘉祺当他又在到处开小号怼黑粉,担心对方的睡眠,集中了精神专心开车。



宾馆安排的不算太远,车程堪堪一刻钟,李天泽和他定好了第二天见面的时间和地点。说了句晚安就上了楼。走到大门口又回过头对他比了个心。



看吧。这还不够可爱吗?马嘉祺朝对方挥挥手,等到李天泽的身影完全消失在电梯口才收回了目光,掏出了从刚刚就一直在震动的手机。



“您有99+的未读消息”。



看来是某位太太回复了。



马嘉祺点开论坛,意料之中的看见了来自五湖四海小粉丝的关心,其中一条来自下午将他拉黑的“狸猫不捡球”。




“太太这么对待一个小透明不太好吧?”



这可是你先拉黑我的。



“前人小白兔背后这爪子也太利了吧。”



谢谢夸奖。

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

假期养只猫:“不想怎么样啊,您觉得我写的ooc也没有办法,反正我就是觉得贝贝可爱啊。(而且我也不觉得小马哥会不挽回贝贝哦)。”



狸猫不捡球:“哟您还看过我的文呢真是受宠若惊啊。”



假期养只猫:“哪里哪里,太太您的文笔我还是非常赞同的。这人设就…...”



狸猫不捡球:“彼此彼此。”



——这小姑娘还真是嘴上便宜一点都不肯输。马嘉祺越发觉得对方有趣,脑子里不知怎的想起了另一个人的脸。



说不定她写的李天泽还真有几分贴切。这脾气不就挺像的?



假期养只猫:“这样,我们各写一篇文,cp就定为祺泽泽祺无差。哪篇得到的热度高就给对方道歉。怎么样?”



狸猫不捡球:“太太,占便宜不用这么占吧?您的粉丝比我多两倍呢。”



这精明属性也挺像的———



狸猫不捡球:“但我接受。”



假期养只猫:“爽快,期限就定为两天后。怎么样?”



狸猫不捡球:“ok。”



假期养只猫:“最后,太太别再拉黑我了哦 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 。 ”



狸猫不捡球:“......”





马嘉祺合上了手机,踩下了油门。路灯不断把前路照亮,晚风轻轻吹过他的刘海,连着嘴角也被牵了起来。




这件事,好像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19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