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soul

你听

【祺泽】太太 上

脑洞一个 ooc 不要上升

写手泽X写手祺
想和大家分享所以只写了两k就发了 不要骂我
(其实是我没想好后续发展




1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娱乐圈当红炸鸡块李天泽除了爱豆这个身份,还有个副业。倒也说不上是个工作,因为也没人付他工资,纯粹是为爱发电。

 
李天泽这两年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,不是组合里发展的最好的,但也拥有固定的流量和资源,在圈里站稳脚跟不是什么问题。老人都说吃饱了撑着没事干,李天泽在第N个昏昏沉沉被抓着做造型的下午,发现了一个新世界。

 
什么什么什么同人论坛。这是个啥?李天泽看着评论里的粉丝说着“哪篇?”“留下链接再走。”仿佛什么神秘组织对着暗号,好奇心作祟就点入了评论里的网址。接着就来到了这个绿绿的界面,首页写着“发现同好”四个大字。

 
在搜索引擎的框里试着输入了自己的名字,刷新后的界面立刻跳出了十几条选项。化妆师的手法依旧暴力,拉的他头皮发紧,太阳穴突突突的跳。李天泽还没来得及回头抱怨一声,就被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惊的手抖了抖。

 
祺泽逸泽泗泽达泽甚至还有个all泽。

 
这都是什么?李天泽疑惑着随手点了热度最高的“祺泽”选项,密密麻麻的文字浮了上来。戳开一看,“马嘉祺与李天泽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。”敲,这什么鬼。李天泽一瞬间受到了巨大的冲击,感受到头皮也跟着太阳穴一起跳舞。不死心的又看了看其他文章,男主角的名字一概是他的队友马嘉祺,而女主角,对,各种意义确实是个女主角。尽管性别和男主角是一样的。都写着李天泽三个大字。

 
作为热点cp的女主角本人,李天泽抱着忐忑的心理看了看正文,没读几句就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。求生欲迫使他点了退出,在文里,不管是什么样的设定,他和马嘉祺都缠绵纠葛,俨然是爱对方到骨子里,跨越世俗的眼光和生死,只为和彼此在一起。比他演过的所有电视剧都狗血。

 
况且,凭什么他都是下面那个??

是他身高不够还是不够man?李天泽气的喝了一整瓶草莓牛奶压惊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重点早已偏离中心。

 
Cp是什么他倒是知道,也知道有cp粉的存在,可他倒还真的不知道原来大家还会为他们写其他故事,给他们不一样的结局。难怪明明他和马嘉祺早就被公司禁止了互动,但总有人在演唱会举着灯牌,合着原来是在大家眼里都有无数个平行世界。
 
 
要是真的有平行世界就好了呀。李天泽想。
 
“拍摄延后一小时,机器坏了,演员们再休息一下。”副导演掀了门帘冲屋里的人喊,他的造型师闻言后速度慢了下来,李天泽的头皮也得到了片刻喘息。

 
妈妈扎的太紧啦!他在心里无声呐喊,看了看镜子中完成大半的发髻,最终还是没出声。算了算了,谁让他善良呢,让人拆了重系也挺麻烦的。

 
“你先休息会吧。”
 
造型师端着板凳在他身边坐了下来,李天泽百无聊赖的刷了会手机,鬼使神差的回到了刚刚的界面。按着热度排名看了篇连载。本想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,找出粉丝都把自己放在后边的原因。没想到这么一看就是一个小时。
 
“开拍了,天泽可以上场了。”
 
“天泽?”
 
“天泽导演喊你了。”
 
“啊?哦哦我马上来。”被经纪人推了推才回过神,服装师配合着给他穿上戏服,李天泽呆呆的伸出双手,脑子里乱的像有人把他的脑神经都搅成一块拉丝糖。左三圈右三圈,摄影机对准了他的脸都没有转回原来的样子。

 
这就是文学的魅力?李天泽忍住打开手机看完连载的冲动,感叹民间处处有高手。不得不说接受了这个设定后再看文还是很带感的,情不自禁的把自己代入故事,故事里的马老师迷人而强大。看到高潮竟也脸红的冒热气。他许久不谈恋爱,少女的情节轻易让他心跳。连着看了几篇就开始欲罢不能。

 
如果能不把自己写成下面那个就更好了。思绪飘着飘着就要不知去向,连着被喊了几次停,李天泽终于集中了精神,专注于本职。

 
要不然自己证明自己吧?


李天泽做了个决定。



2.

最近祺泽圈出现了一个写手,逆cp且be。本来大家都喊着逆cp乃大忌,况且贝贝怎么攻的起来留了言,都被写手怼了回去,小姑娘不知道是什么人,id算得上软萌,叫做狸猫不捡球。但骂起人来一套一套的,一时半会怼的没人敢说话。

 
时间长了后大家倒也开始接受了这么个设定,实在是这位狸猫太太文笔出众,且人设贴切,就算是一把刀,大家也吞的心甘情愿,满嘴玻璃渣也排着队给这位狸猫太太表白。

 
这到底是何方神圣?屏幕前的马嘉祺皱了皱眉。他混这个论坛有段时间了,私心自然是有的,而且除了李天泽本人就没人不知道的。是咯,他单恋李天泽。
 

没什么确切的时间地点,单恋就是单恋,没告白过,但肯定没什么可能。于是也没心思和别人谈恋爱,没工作就窝在家里上网打游戏,混迹在李天泽的饭圈,经纪人痛心疾首的喊他宅男。网上冲浪的技能修炼的差不多了,在发现了这么块宝地后,马嘉祺也是没有任何破绽的潜入了组织,把平时读的书发挥了一半,开了个号闲时写写文,粉丝不多,就几k,和他的本人微博自是不能比。但也混了个太太的称号,想来还是没给马志摩这个称呼丢脸。
 


可现在冒出了这么个“泽祺太太”,自家粉丝小姑娘天天和对方掐架,都是自己和李天泽的粉丝,马嘉祺安慰了几句,小姑娘又发了一长串的颜文字,表达了自己的不满。


 
“期期太太,要不然咱们和对面谈谈吧。他们家还diss马老师长太矮当不了攻呢。”


马嘉祺的id是“假期养只猫”,粉丝都喊他期期太太,刚开始还心情微妙,时间长了也开始进入角色,打字也跟着多了几个颜文字,有次不小心发给了敖子逸,被抓着笑了半个月。


“这哪能看身高呀~况且人家写文是对方的自由呀,我们也没有理由干涉呀。不喜欢就别看啦 ꉂ(ˊᗜˋ*)。”


马嘉祺心痛,身高他真没办法反驳,他已经把能长高的方法试了个遍,就差去拉骨了,可还是差了李天泽2公分。
 
粉丝真的很严格。

 
“可是那个写手还点名diss您了诶……”

 
“诶?真的吗?”

 
“真的啊太太我给您截图。”
 

马嘉祺点开了那张截图,id名为“狸猫不捡球”的账号在两个小时前发布了新动态。

 
“你们随意diss,我想写泽祺就写泽祺,我就是觉得李天泽攻谢谢,恕我直言某些写手也把贝贝写的太软了吧?大家都是男人,请自重。”

 
而重点就是评论里某句“太太说的是某期吗。”这个某期可想而知说的就是自己,而这个叫狸猫的姑娘回复了个笑脸,还挺嘲讽的那种。

 
虽然马嘉祺觉得大家都是男人这句话挺微妙的,但他也看出来了这位狸猫太太对他可绝对不算友善。


“这样啊,算了吧,有人不喜欢我的文很正常的呀,谢谢姑娘的关心,但还是不要介意啦。”


敲了敲键盘回了这一段,小姑娘回了句太太真善良也不再多说,马嘉祺刷了刷首页刚打算下线,消息栏又突然冒出一个小红点。
 
又怎么了?马嘉祺点开未读消息,“狸猫不捡球”浮到了消息顶端,还没点开就看见一句“让你的粉丝不要再来我这ky谢谢。”顺带着一个依旧嘲讽的微笑。
 

行吧,自己找上门来了。

 
“我记得是姑娘先挂我的吧?”马嘉祺保持微笑,试图商谈。

 
“有问题?我就是不喜欢你写的李天泽。”狸猫不捡球回的很快。

 
没问题,我看你脑子有问题。

 
“请问我写的李天泽哪里有问题?”

 
“太软了吧………你真的是他们粉丝吗?”

 
我不仅是他粉丝我还是他队友。
 
“我觉得您写的马嘉祺也有问题。”马嘉祺开始反驳。

“什么问题?”
 
“太怂了,你难道不知道马嘉祺的为人?”
 
“我不知道你知道?”

 
我敲我当然知道,因为我就是马嘉祺本人。

 
马嘉祺盯着和狸猫不捡球的对话框,生平二十几年第一次这么无语。
 
这个狸猫太太,真的非常有个性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
 
 

评论(73)

热度(156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